IMG_6346.JPG 

 

我是洋美眉,我每天都跟我馬麻去買菜洗衣服逛大街還有接送我哥。每週二四馬麻會帶我去上music together 和美勞課。

 

每天走在路上都有人說我是cutie, beautiful, sooooo cute,我媽已經很習慣了,不是說「謝謝」,就是說「對啊」。

 

我非常愛漂亮,出門配備很多,有太陽「演竟」、各式遮陽帽還有多款鞋,其中我最愛的鞋是我爸在Zara買的一雙銀色芭蕾舞鞋,因為馬麻也有一雙,我還會指定馬麻要穿跟我一樣的鞋子。把拔買的時候還被馬麻罵浪費,可是把拔很無辜地說:你看美眉穿起來多可愛.......所以馬麻就投降了。

    

我媽媽最愛去市區的Chloe's Closet尋寶,那裡專賣二手兒童服飾,價錢便宜品質好款式多。她最喜歡的牌子是Baby Gap,我頭上的眼鏡就是這個牌子的,我媽挑了好久才看中這一副。對於我的打扮,她可是非常認真的,我也很配合。

 

 IMG_6344.JPG

 

因為,我媽說我長得這麼可愛,當然要打扮一下。每天早上起床她都會帶我去挑看要穿哪套衣服,這時候我最開心了,我最喜歡穿牛仔褲和牛仔裙,再跟馬麻穿母女裝和母女鞋。

 

我每天出門都會很開心地沿路跟別人打招呼,每天都有人說我好口愛好漂亮。我也很愛照相,還會擺poze給我媽拍。你看我有沒有像超級可愛小媽豆?

 

IMG_63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