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洋蔥哥哥回台灣之後,我蔥花妹就一個人獨享老爸老媽。之前都以為我只會吃跟睡的老爸老媽,現在才發現我有多可愛多好玩。

所以,週末他們就帶我到舊金山北邊的歐風小漁村去玩了。



今天天氣不錯,阿姨們送的無袖小洋裝終於派上用場。好幾個路人都停下來說我是「cutie babiee」,好可愛,還有阿公拿出自己孫子的照片獻寶。



前一天爸爸才跟一群設計師來過這,他回家之後就跟媽媽說隔天要帶她來玩。媽媽看到這家漢堡店馬上就猜到爸爸根本就是為了漢堡回來的。



因為他一直說昨天看起來多好吃,可惜他們已經吃了墨西哥菜。



爸爸很奇怪,在台北他就是那種在牛肉麵店點豬腳麵,在肉羹麵店點滷肉飯的怪人,所以今天他也不例外,在漢堡店點了墨西哥burrito捲餅。



吃完之後在海邊散散步,接著又往下一站tiburon出發。

tiburon也很美。




這兩個真的很會吃。過沒多久又說要吃下午茶。



想當年他們兩個還沒生我之前,出去玩只會在路邊啃麵包,現在有點錢了,不只點咖啡,還吃點心!



(Bread Pudding)

聽說這是招牌。聽說這也是用早餐沒賣完的麵包加藍莓下去做的(希望不是人家吃剩的才好)。爸爸對「麵包布丁」這道甜點毫無招架之力,媽媽說她沒看過這麼愛吃甜點的男人(討厭會跟她搶甜點的人)。

從舊金山到這兩個小漁村這條路是腳踏車聖地。所以也有很多人在這家咖啡店小憩。



今天玩得很愜意。看我笑得多開心!哥哥不在,我當老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