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80.JPG 

 

蔥爸第一次笑問蔥妹:你是不是恰北北?當時蔥妹還小,不過一聽就知道「恰北北」的意思,很生氣地說:我不素恰北北。

 

蔥妹個性很嗆辣,看起來很甜美,可是搶東西可都不會輸人。蔥哥在家稱霸,在外是一條蟲,溫文有禮會排隊禮讓,蔥妹可就不一樣,她雖然不會欺負別人,但也不會讓別人騎在她頭上。

 

去書店玩火車桌,早到的小朋友霸佔所有的火車,蔥哥在一旁觀望始終不敢開口,蔥妹一箭步向前,趁小朋友火車跑出軌道在重新排列之際,伸手就拿走一台車,小朋友望著她,沒有吭聲。

 

去公園溜滑梯,有小朋友想插隊擠到蔥妹前面,蔥妹屁股一扭卡住本位,不讓沒禮貌的人搶在前頭。有大朋友從滑梯下面爬上來,擋住去路,蔥妹見狀馬上大聲呼喚馬麻,把不守秩序的小孩趕走。

 

週末賴床,蔥爸說:我要抱馬麻(犯蔥妹大忌)蔥妹馬上爬到老爸老媽中間,狠狠賞蔥爸一巴掌。

蔥爸問蔥媽:你幹嘛打我?

蔥妹冷冷地說:是我打你。

 

公園的鴿子相中蔥妹手中的餅乾,一直跟在蔥妹後面踱步。

蔥妹:馬麻,他幹嘛一直跟著我?

蔥媽:他想吃你的餅乾啊

 

我還來不及阻止,蔥妹已經丟出一塊餅乾給鴿子。這下鴿子跟得更緊了。

 

 

蔥妹:馬麻,我怕怕,叫他不要跟我好嗎?

蔥媽:那你就這樣(跺腳)跟他說no!

蔥哥馬上跑來英雄救美,跺腳跟鴿子說no!

鴿子稍微遠離,等我們一不注意又跟緊緊,這下蔥妹生氣了,對著鴿子狂踢怒喊:move!move!

 

有沒有看過這麼嗆的小妹妹啊?

 

IMG_6191.JPG 

 

(咬著杯子搗蛋中,不給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