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jpg 

 

我是蔥哥,感恩節那幾天早上,我都四五點就叫我爸媽起床了。

 

第一是要叫他們早點起床感謝我的誕生。

 

第二是因為感恩節有很多折扣,要早點去買報紙。

 

最近我爸媽在訓練我不穿尿布,每天早上都跟我一起蹲馬桶。

 

老爸看他的折扣報,我看玩具反斗城的特價報。我相中新的火車桌。

 

老媽說:你已經有火車桌了。

 

我回她說:要給美眉玩的(蔥媽註:意思就是買新的給蔥妹,蔥妹也要一個火車桌)

 

老媽說:最好是你有這麼好心

 

我:......(我才三歲,聽不懂反諷)

 

你看你看,有像我這麼孝順幫忙研究感恩節折扣的乖小孩嗎?我拿到折扣報就直奔廁所幫忙研究,連鞋子都脫在洗手間。

 

 

照片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