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天氣好,把拔馬麻帶我出去玩。市區推嬰兒車不方便,把拔就用背巾背我,還幫我戴上遮陽的小帽帽。



出門曬太陽蠻舒服的,看我啃雞腿配風景。



啃著啃著就睡著了。把拔馬麻趕快趁機覓食去。



剛搭公車經過時,把拔就相中北灘小義大利區的一家氣氛頗悠閒的餐廳,下車仔細一看,竟然是書上介紹的超好吃餐廳Rose Pistola。馬麻說這半生不熟的鮪魚排好好吃,醬汁更是讚,等她先吃完再餵我喝奶,這樣我就會吃到了。



沒想到把拔才剛把我卸下來,我就醒了,他只好抱著我享用美食囉。

坐在人行道上吃飯是很愜意啦,可是八月的舊金山市區還是很冷,要靠餐廳的暖爐取暖,你沒看我穿長袖長褲還穿襪子?

這一小盤藍起士沙拉要八塊美金(小氣蔥媽:加稅加小費等於十塊了!)好吃是好吃,但心絞痛時無法品嚐美食。好在餐廳服務不周,蔥爸小抱怨了一下之後,服務生說這道沙拉他們買單,哈哈,勉強撫平我們心理的傷痛。不過,下次要叫蔥爸再來這家吃恐怕有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