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帥哥蔥。




上個月爸爸說他要出席某個運動會,非去不可,叫我們也要陪他去。大會規定大家要穿白色上衣,爸爸穿他的MK內衣,他說反正跟CK只差一個字,人家CK是名牌,他的MK為什麼不行?

我也穿我的白色小背心,肉肉的,也有性感~



大會發原住民帽叫我們帶。我不肯帶,爸爸只好犧牲了。



南灣天氣有夠熱,站在操場上曬了一個早上,頭都快昏了,還好主辦單位切西瓜請我們吃。



我愛吃西瓜



超愛吃西瓜。

藉口說要陪妹妹,在帳棚躲了一整個早上,死不去曬太陽的媽媽說,運動會爆無聊,明年以後請爸爸自行參加。西瓜我們在家裡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