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洋蔥我在南下的路上雖是鬼哭神號,但回來的時候我可是一路乖乖睡回台北。

為了嘉獎我,爸爸媽媽帶我去藝大玩樂。我也非常配合地看著爸爸媽媽吃大餐。



這學校位於關渡的小山丘上,風景秀麗,樹蔭又多,爸爸媽媽很愛來這裡閒晃。

據說我第一次胎動就是媽媽在這裡吃了牛排大餐之後。



我最近很愛給媽媽牽著走路。三不五時還回深情款款地回頭看媽媽。



我也很愛給爸爸牽。我現在可是很有自我意識,都知道要往哪裡去,什麼時候要轉彎,我說停才可以停。

如果牽我的人隨便停下來,我可是會生氣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