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生機飲食後,我們又去了東海大學。



(爸爸今天長程開車所以穿得很鳥,連髮型也很鳥,連親密背巾也亂纏一通)

可惜一進學校後門就碰到障礙物。媽媽只好把車子收起來扛過去。(這是哪門子爛設計啊!)



好在校園真的很漂亮。好多人來散步騎單車還有拍照,



一開始草地讓我有點怕怕的,後來大爺我鼓起勇氣牽著媽媽走來走去,玩得很開心。



一直覬覦著爸爸的可樂。天氣好熱,我也想喝涼的啊。



最後這一大段樓梯我本來是用爬的。可是爬著爬著,旁邊突然出現一個大我一兩個月的哥哥,穿著鞋子在「走」樓梯。

我瞄了他兩眼,決定站起來給媽媽牽。(蔥媽曰:原來小寶寶也會有不認輸的心理)

所以我就一路「走」到最上面找爸爸。

別看我腿短,我的小蘿蔔可是很結實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