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洋蔥一歲半時來美國,這兩個月來,這小子越來越皮,越來越精,也越來越有自我意識。



(洋蔥:叫我往東我就往西)




(看洋蔥一臉調皮搗蛋的模樣)

要幫他拍照,他就轉頭。要看他洗澡他就揮手表示拜拜(叫我滾)。要幫他穿鞋或洗屁股就把兩腳夾緊。專門搗蛋跟大人作對。




還自創很多奇怪的花招。超級會搗蛋。

前幾天蔥媽憂心忡忡地對蔥爸說,怎麼辦?以前那個可愛的小男生去哪了?兒子是不是無法適應搬到異國又多了個妹妹啊?

蔥爸說:他只是提早進入「狗都嫌」的兩歲階段而已,不用太擔心啦!

真的是這樣嗎?好想念我那個可愛貼心又會撒嬌的寶貝兒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