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爸是超級奶爸,這一點大家都知道。話說蔥媽一直覺得讓男人帶小孩比較好,絕對不是因為我很懶,而是和女人相比,男人比較沒有那麼多顧慮,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的。

(請看蔥爸自顧自地大快朵頤,洋蔥在一旁乾瞪眼的樣子)



(有沒有看到洋蔥的眉頭皺起來了?洋蔥:orz,我都沒吃,爸爸一直吃,搞什麼?)



洋蔥:終於給我一根小薯條了,這個連皮的肥薯條根本就是爸爸自己愛吃的嘛!說什麼來野餐,都買他自己要吃的。




洋蔥:算了算了,你自己吃好了,我不要吃這個。



蔥爸:你不吃喔?那我就不客氣了。

根據蔥媽的觀察,大部分的媽媽都會以寶寶的需求為優先,寶寶先吃,買寶寶愛吃的東西,擔心寶寶跌倒,擔心寶寶穿太少/太多/吃太少/太多/拉太少/太多。

但是蔥爸不會,他就是有辦法自己邊吃邊餵洋蔥,絕對不會自己餓肚子看少爺吃,他會買自己愛吃洋蔥也可以吃的東西,小子不吃拉倒,洋蔥跌倒就不理他,吃太少不會吵就好,穿太少多動動就不會冷,不會噓寒問暖囉哩巴唆。

所以,蔥爸帶小孩,完全是一種兼顧自我的娛樂,不會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奉獻,這樣帶小孩,自然是一條到底順暢無比,比緊張兮兮這不行那很髒的女人家自在許多。

超級奶爸該注意的都會注意,不需要注意的就不會太在意,給超級奶爸帶小孩,大家都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