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在玩交杯酒遊戲嗎?蔥爸為了騙得小每人一吻,經常得耍這種下流招數,含著櫻桃,用美食哄蔥妹給他個香吻。

IMG_5593.JPG

 

還好小美人今天採櫻桃心情大好,很配合。

 

平常的話,哼哼哼,蔥妹的小心肝是蔥媽,沒事就摟著馬麻親親抱抱,叫我小心肝。哪有蔥爸的份。

有次賴在沙發上想看個電視,蔥妹拼命擠過來,我生氣地說:妹妹,不要擠啦。

蔥妹嘟起櫻桃小嘴:可是人家想抱抱你啊~

聽到這話,能不投降嗎?好啦好啦給你抱。

 

IMG_5594.JPG

 

蔥妹向來視蔥媽為己物,從來不肯跟別人分享。偶爾肯跟哥哥「一起抱」一人坐一支大腿,已經是極限。至於要讓蔥爸一起共享蔥媽,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對此我一直很享受蔥妹的關愛,而且女兒超貼心,從小就跟前跟後,會幫忙收衣服折衣服掃地收拾家裡,還會幫我做蛋糕攪麵糊,所以我一直都覺得女兒最可愛,兒子嘛....很愛哭難搞又囉唆。還好蔥哥越長大越乖,現在也經常自稱「小心肝」。不過,雖說都是自己生的,但女兒和兒子的一吻價值可是差很多。你看蔥妹這一吻,多軟多嫩多口愛。

 

IMG_4827.JPG

 

如法炮製的蔥哥.......看到蔥爸驚恐的表情了嗎?

 IMG_4833.JPG

 

生男生女都是寶,健康快樂就好。都什麼年代了,真不懂為什麼還有人對子孫的性別這麼執著。看到新聞說台灣男女嬰比例嚴重失衡,很多人都指定要做男的或女的寶寶。男寶寶有男寶寶的可愛,女寶寶有女寶寶的淘氣,何必祝福別人第一胎生男沒煩惱,下一胎生男會更好?沒話題也不用拿這當話題吧?

 

我希望,蔥哥蔥妹可以從彼此身上學習觀摩,一起看漫畫看棒球看世足賽,一起買保養品逛街血拼,一起討論電子用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不管男生女生,都是我心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