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花妹妹很可愛,半夜作夢都會笑,有時睡一睡就會聽到有人咯咯笑的聲音。

 

不過,最近蔥妹花招越變越多,擾人清夢。

 

昨天晚上蔥妹分別要了三種不同的東西:

1.我要騎馬

2.我要電池

3.我要...(忘了是什麼),我要ㄋㄟㄋㄟ

 

蔥妹的要求沒有得到滿足之前可是不會停止的,也就是說,她會反覆播放:我要騎馬我要騎馬我要騎馬我要騎馬.....and on and on

 

有次蔥媽熬夜很晚才睡,被蔥妹一吵很不耐煩地大罵:妹妹,不要吵

 

結果蔥妹馬上大哭,哭到吐奶

 

所以現在蔥妹晚上吵「我要**」時,蔥爸就會起身拍拍安撫她。

 

有次連蔥爸都不耐煩,罵哭鬧的蔥妹說:妹妹,用講的!

 

原本大吵大鬧的蔥妹馬上降低音量改口:我要**~

 

隔天早上問蔥妹:妳昨天睡覺是不是被爸爸罵?

蔥妹說: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