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3.jpg

上週末灣區陽光普照,拿出蔥妹周歲生日朋友送的圓點小洋裝幫蔥妹換上,喔!真是可愛到不行啦。

穿上小洋裝的蔥妹所到之處都吸引路人讚嘆的目光,不停地有人過來說她是cutie,蔥媽也很厚顏無恥地附和路人的話

就連去超市買東西,蔥媽只是轉個身拿架上的東西而已,就聽到一對母女在我背後竊竊私語說:cutie~soo cute~~

(就知道一定是在說蔥妹)

路上遇到的老太太,忍不住停下來看蔥妹搖搖晃晃地散步,說蔥妹笑起來左臉頰的那顆酒窩真是迷死人。

通常路人都會先稱讚蔥妹老半天,然後發現還有個小胖哥的存在才敷衍地說:oh hansom boy, you have beautiful children。

(其實不用複數我也不會介意,從小我就看著我小弟被稱讚長大,通常都是先稱讚我弟又高/帥/可愛,然後說:喔,你是他姊喔。我已經很習慣了。做人要誠實。)

IMG_0936.jpg

蔥爸說:哪有,蔥哥也很帥啊,hansom boy。

蔥哥聽到hansom露出燦爛的笑容。

最好是啦,長得明明就跟你岳父一模一樣,脾氣也一個模子出來的.......

照片是早上拍的,還有點涼意,妹妹裡面還套了件褲子,下午太熱,長褲脫掉之後,蔥妹光著腳趴趴走,光「口愛」兩個字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最好笑的是,蔥媽戴蔥妹去買帽子,蔥妹戴上帽子,聽到蔥媽稱讚她:好口愛,竟然說「還要」,意思就是她還要戴帽子。天啊,你是阿嬤的分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