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3.jpg照片 014.jpg

灣區的春天來了。把拔馬麻帶蔥花妹我去附近的戶外購物中欣賞花。

我喜歡看風景,走來走去,好很開心。把拔和哥哥陪我,馬麻去逛街。

這是我第一次在戶外走路。把拔馬麻小心翼翼地跟在我後面,深怕我跌倒受傷。

 

 照片 008.jpg  照片 015.jpg

可是蔥花妹我喜歡自己來。吃飯我都要自己用手抓,湯匙我要自己拿,走路我也都自己走。

我不像哥哥,我學走路時,都不要人家牽,我要自己走。如果把拔跑來抱我,我還會不高興。哥哥說要牽我走,我也不要。

我是個獨立活潑又開朗的小美眉,看我開心尖叫的樣子,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