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0.JPG 

 

最近經常有路人看著蔥花妹說:sooo cute。回台灣的時候也經常有人逗她玩。向來是老王賣瓜的蔥媽原本不以為意,我女兒本來就很可愛。

 

最近蔥妹開始去托兒所,保姆說:蔥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連她的小孩都好喜歡她,每個媽媽來都逗她,以後可以當模特兒。

 

(這是蔥妹在她家連哭三天後做出的評論。我真的不懂,有聽過蔥妹大哭的人,竟然還能說她可愛?)

 

模特兒耶,有那麼嚴重嗎?

 

(希望她不會遺傳到我的身高,不然就只能秀童裝了)

 

於是蔥媽開始回想,蔥妹甫出娘胎便有日理萬兒的產房護士說她是個大美女,挑剔的兩位阿公都說蔥妹是個「精緻的小美人」。雖說小時了了,大未必佳,不過看蔥媽小時候黃毛丫頭的醜樣,現在長相也不怎麼樣,也許小時候可愛與否跟日後的美貌有一定的關係。

 

話說回來,女兒長得美,當父母的麻煩也多,要煩惱這煩惱那。哪像以前蔥媽夜遊學人家打電話回家報平安,阿嬤只會說她要睡覺了,叫我自己拿鑰匙開門,不要再打電話了。

 

我已經開始煩惱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