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從蔥花妹妹六個月大寫到七個月,啊~~我真混)



六個月大的蔥花妹妹剛從台灣回到美西的家,進展飛快

會罵人、會尖叫、會不爽、會逗人、看到原本餵她吃飯的蔥爸改餵哥哥會吃醋

剛滿六個月時屁股蠢蠢欲動,開始學會前進後退

六個月沒滿幾天就開始爬

醫生說,她從醫二十年,沒看過幾個六個月大就會爬的寶寶,一定很聰明

(蔥媽說,我怎麼那麼命苦,洋蔥從八個月會爬之後我就沒有過一天好日子,蔥妹竟然六個月就會爬了,我的苦日子又要來了)

蔥花妹妹黏呼呼,每天跟前跟後跟著蔥媽轉,

非常聰明伶俐,看到爸爸放洗澡水就興奮地尖叫,想喝奶時看到爸爸就生氣地尖叫叫他閃

蔥媽餵奶時,跟蔥妹玩「點鼻子」遊戲,以前蔥哥都是呆呆地被媽媽點,笑呵呵

蔥妹被媽媽戳兩下鼻子就舉起小拳頭,搖搖晃晃地伸過來,碰一下媽媽的臉

(哇!舉一反三,好棒喔!)

蔥媽餵奶時,喊蔥妹一聲小心肝,蔥妹馬上放掉奶奶,對蔥媽露出甜茲茲的笑靨

非常黏媽媽,想睡覺想喝奶想抱抱時就會直楞楞地盯著蔥媽瞧,已經好多年沒有人這麼認真地看著我了耶~(踹蔥爸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