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我們運氣很好,剛來舊金山,阿民就來這裡比賽。(有沒有看到我的小臉蛋啊?)




本來是爸爸要帶我去跟那個拿王建民牌子的美國妞拍照,不知道為什麼跑出那麼多路人甲?

(後來那個奧克蘭運動家的球迷被我們轟走,莫名其妙,搞不清楚狀況!)

其實阿民是誰我根本不知道,就跟著來看球了。



(原來是他)




看到帥哥(和安打)我就笑了。第一局上洋基對就得了兩分,所以爸爸和媽媽和其他設計師哥哥姊姊們就很放心地嗑玉米片聊天拍照。



洋基先馳得點,不料阿民今天運氣不佳,好幾次都壘上有人,還被運動家對得了一分,二比一,,兩出局,兩好三壞,滿壘,緊張緊張……



厚,好家在,雙殺啦!洋基的守備真是漂亮!

中間我還順便吃了一頓飯(喝奶)。吃飽飽我心情就很好,加上難得有人抱我抱整晚,不時還有人拍手唱歌,好熱鬧看我眉開眼笑的樣子~



阿民前陣子都沒勝投。媽媽說希望他在舊金山贏球,好多台胞也這麼希望,你看,大家都來加油了!



爸爸的秘書打電話來說在電視上看到我們ㄟ!因為我們就坐在一片大國旗後面啊!



今天的比賽節奏很快,很多滾地球和安打,媽媽說算是不錯看的比賽。中場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站起來,聽球場放音樂,我就跟著起來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