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懷孕很辛苦,可是我沒想到會有那麼辛苦。(走路開開半夜尿尿蹲著上廁所還會跌倒)

我知道懷孕會變胖,可是我沒想到我會變那麼胖。(我吹氣球都沒那麼快)

我知道生小孩很痛,可是我沒想到會有那麼痛。(邊生邊罵老公都是你們姓*的)

我知道帶小孩很累,可是我沒想到會有那麼累。(乾脆裝死躺在一旁昏睡看能不能騙過肥蔥)

我知道餵母奶很累,可是我沒想到會有那麼累。(肩膀和手腕都快廢了,肥蔥你知道你份量很夠嗎)

我知道餵母奶不能減肥,可是我沒想到我竟然要肥這麼久啊。(不是生完就會自動變瘦哦?)

每個女人懷孕時都是充滿期待,散發母性的光輝,卻沒有人告訴我們,生完四個月才可以勉強塞進懷孕前的衣服,親自餵母奶帶小孩會讓我們老保養品也救不回來的十歲,生了小孩至少一兩年內都不用想穿短裙高跟鞋戴耳環燙頭髮(因為根本也沒時間整理),血拼時自動會把保姆奶粉尿布未來教育費等納入考量。

這些我懷孕前就都已經知道。卻沒有想到有那麼嚴重。

肥蔥我不奢望你將來回報我,只要你不要讓我太早當阿嬤叫我幫你帶小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