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氣好,爸爸媽媽帶我去台大附近吃飯,去台大逛校園。

一進校園我就覺得書香讓我有點餓,先來個野餐。



吃飽喝足,我的肚子也開始蠕動,放了個響屁。



爸爸媽媽不顧附近的人都在吃東西,自顧自地脫下我的褲子,露出我的小**,幫我換尿布。你幹嘛偷看?




換完之後我們就開始逛台大校園。



小朋友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這些父母以為小時候帶我們來玩,以後我們就真的會考上台大嗎?想太多了!



說到出門,我的精神就來了。看風景是我的專長。我完全遺傳了爸爸媽媽愛趴趴走的個性。以後你們兩個出門別想再把我丟給阿嬤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