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出生第六天,媽咪終於學會餵我喝ㄋㄟㄋㄟ了。前幾天在醫院我都只顧著睡大頭覺,不肯認真喝奶,還把媽咪的ㄋㄟㄋㄟ咬破好幾塊皮,害她每天都含淚餵奶,有時候一搞就是一個小時,媽咪很累,我更累。

到了月子中心之後,哇!這裡的護士阿姨真不是普通的厲害,不愧是以餵母乳出名的月子中心。不管我再怎麼睡,她們都有辦法把我叫起來喝奶,不管是拉我耳朵、搔我腳底,還是把我像小猴子一樣抓起來拍背,真是十八般武藝全都出籠了。雖然我還是一樣聞到ㄋㄟㄋㄟ香就進入夢鄉,但是護士阿姨就是有辦法讓我乖乖喝奶。經過三天的閉關練功,媽咪終於在護士阿姨的悉心教導下,找到「對付」我的方法。

 

 

各位想來看我的叔叔阿姨們,現在我喝奶的時間還不太固定,媽咪每次餵完奶之後就要趕著去擠奶,這樣晚上護士阿姨才有宵夜可以餵我吃,媽咪就不用半夜起來餵奶,所以媽咪現在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餵奶室,如果大家來看我的話,很可能會撲空,最好再過一陣子,等我喝奶的時間固定之後,媽咪才有空招待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