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蔥媽抵達研究所宿舍的第一天,就有室友告訴我,啊,你念**所喔?你們班那個social yang,整天泡在女人堆裡面.......

沒想到後來會嫁給這位鼎鼎大名的「公關洋」,還生了個「公關蔥」

公關蔥真不是蓋的狗腿

前陣子公關蔥經歷了一段極為短暫的「害怕陌生人」時期,最近則又完全恢復狗腿的本色

跟蔥爸公司同事聚餐,叫他給在場每個「姊姊」親一個,公關蔥都來者不拒,甚至連帥氣的韓叔叔也難逃魔嘴親吻

公關蔥知道他的吻可以激發對方快樂、興奮的反應,引發尖叫,因此樂此不疲,看到阿公阿媽就先獻上熱吻,博得狗腿蔥的美名

最近蔥媽都不在家,聽說公關蔥已經更上一層樓,出門散步連前後行人都不放過,到處跟別人打招呼,去月子中心附近的馬來亞餐廳吃飯也跟年紀一大把的服務生阿桑們玩得很高興。

前幾天,月子中心的護士妹妹幫蔥媽做母乳哺餵的衛教,蔥媽說,我一年多前才來這裡住過,這些我都還記得,護士小姐有好多我都還認得。

沒想到,護士妹妹說:對啊,我看到媽媽就有一點點印象,看到爸爸就馬上想起來了,爸爸人真的好好喔!

(蔥爸曰:什麼人好好?是人好帥!) 

這也難怪啦~一般月子中心的爸爸都是退居二線,隱身在媽媽背後,唯有少數如蔥爸者,總是一馬當先去領寶寶,口袋放著相機和黑白看故事書,手上還拿著嬰兒按摩乳液,一副「蠢蠢欲動」的樣子,一邊還不忘對護士妹妹微笑聊天。

護士妹妹一說她對蔥爸有印象之後,隔天要去母奶室餵奶時,蔥爸連忙把體育褲換掉穿上新買的休閒褲。

蔥媽問他:餵奶幹嗎換褲子?
蔥爸回答:護士小姐都認識我,我要注意一下形象

P.S.公關洋已於本日平安抵達美西,即將在新的國度發揮他的公關本色,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