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胖蔥,上一次媽媽帶我出門好好地玩是九月中秋連假,三個月都快過去了,她才又說要帶我來台中玩,趕年底進度,免得我抱怨他們都不帶我出門。



星期五爸爸特地請假,避開車潮,帶我前往中台灣賞花。媽媽又開始跟我玩拍婚紗。



只不過我就肚子餓了,沒心情配合她耍寶,她只好先讓我在花海中喝奶。



過沒多久,媽媽還沒照過癮,太陽就快下山了,我們就前往谷關去洗溫泉。這家「水舞谷關」挺不賴的,個人湯屋有分室內和戶外區,我在室內跟戶外泡湯的爸爸玩隔著玻璃貼手手。



泡完湯就到樓下的餐廳吃海鮮火鍋。爸爸一直餵我吃好料,真開心。



洗完溫泉回到民宿,我們住的這家叫「東籬居」。這是媽媽在網路上亂找來的,因為爸爸臨時說可以請假,媽媽措手不及,原本媽媽擔心路不好找,沒想到沿路都有指標,東婆婆的網站也寫得很詳細,不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