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爸爸媽媽帶著肥蔥我去北投玩。



爸爸媽媽說要去看最近那個很熱門的建築物,什麼圖書館的,可是他們就把我丟在陽台上走來走去,也沒看他們去看書。



我趴趴走,走來又走去,還巧遇媽媽多年不見的大學同學,在阿姨叔叔「好棒哦」的讚嘆聲中,我不停地來回走秀,展示本季最新款的童裝。



跟爸爸玩我最愛的隔著玻璃貼手手。這是我跟眾阿姨們去遠東skylark吃飯時,跟隔壁比媽媽年輕十歲的漂亮姊姊一起發明的把戲。



後來爸爸媽媽帶我去北投洗春色無邊的溫泉。我最愛泡澡澡了。每次在家裡,只要看到媽媽拿毛巾進浴室,我就會跟著爬進去,選好玩具,在浴缸旁邊就定位。

(ㄟ,媽咪是自己要洗好嗎?你湊什麼熱鬧?)



拍什麼啦?還不趕快放水?



到底好了沒啊?



泡一下就要休息一下。你看我這欣賞窗外景色的樣子,有沒有像文藝青年?

(蔥媽曰:比較像肉肉男吧?)



有沒有很想咬我一口啊?秀色可餐吧?

洗溫泉真舒服,洗完跟著去吃啃得雞,喝可樂,雖然爸爸只給我玩吸管,不給我喝真的可樂,不過有學到大人的樣子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