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彌補」爸爸媽媽今年要跟我這個電燈泡一起共度耶誕佳節的遺憾,加上要熱烈慶祝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大節日,我,小洋蔥,昨天晚上從12點一路玩到早上6點。

期間不管爸爸媽媽怎麼哄我騙我讓我哭塞ㄋㄟㄋㄟ給我喝,我的眼睛永遠是又圓又亮,滿臉笑意地看著他們兩個。

原本只有媽媽陪我,但是到了半夜兩點,她受不了了,把爸爸叫起來換班,爸爸原本只想陪我玩一下,沒想到時間不斷過去,三點、四點、五點,他已經招數用盡、筋疲力盡了,我還是眼睛「亮晶晶」,爸爸只好又把媽媽挖起來,兩個人的眼圈真是比黑的。

你們兩個真是沒用耶,兩個大人玩不過我一個小寶寶,唉,撐著點,下禮拜還要跨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