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蔥花妹!(在哥哥膝蓋下方,媽媽的肚子裡)

打從媽媽懷孕開始,我就採取「不配合運動」,每一次產檢,沒有一次開腿腿給陳醫師看,陳醫師每次都只能很保守地跟爸爸媽媽說:沒有看到小雞雞~

聽說哥哥當初才兩個多月就對醫生大方地秀出他的小蛋蛋,真是羞羞臉,我才不要跟他一樣!

還好這次媽媽去馬偕醫院作比較高階的超音波檢查,醫生很厲害,一開始檢查就直接跟媽媽報告好消息,媽媽好高興,開心地轉頭交代爸爸:可以開始買衣服了。

媽媽說,其實她一懷孕就覺得是女生,因為她又害喜又反胃又長痘痘又一直尿尿,還經常因為我愛亂鑽而要乖乖在家裡休息,跟她當初懷哥哥活蹦亂跳,懷孕八個月還做口譯擠週年慶完全不一樣……

昨天媽媽抱雙魚小母雞姊姊,哥哥看到就生氣地抓著媽媽的手抗議,不知道等我出來之後,會不會常常被哥哥「照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o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